神华物资集团与山特维克集团签订掘锚机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18

  7月16日,神华物资集团与山特维克集团签订掘锚机采购合同,合同金额逾2400万元。该设备是供神东煤炭集团生产所需,是井工煤矿重点设备,此次采购合同的顺利签订不仅为生产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及时的保障,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为物资集团与山特维克集团的深入合作。

  掘锚机是在连采机宽滚筒截割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掘锚一体化设备,真正实现了截割、装载、运输和锚护同步进行,全断面截割,一次成巷,从而显著提升开拓效率,并确保操作人员的安全。该产品是山特维克以市场为导向,根据客户切实需求,同时借助其在矿山设备领域拓展百余年的经验和成果,集成世界最为领先的技术而研制推出的的专利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全球的煤矿巷道掘进。

  山特维克集团总部设在瑞典,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山特维克矿山工程机械是山特维克集团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之一,由地下硬岩开发,地下软岩开发,露天采矿及工程机械等几大业务部门组成,其规模与技术水平居同行业世界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