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与古巴国家石油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5

  当地时间7月22日下午,中国石油与古巴国家石油公司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签署了《赛博鲁克油田原油增产分成合作框架协议》和《9000米钻机钻井服务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石油将发挥公司在油气勘探开发、工程技术服务、工程建设和物资装备等方面的优势,为古巴加快勘探开发近海油田,增强能源自给能力,提供大型钻井机具和综合配套服务。通过在赛博鲁克油田开展合作,使部分在产油田降低作业成本,提高原油产量和原油采收率。同时,中国石油将扎实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带动和促进古巴石油工业及经济社会进步。

  上述协议的签署,是中国石油贯彻落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关于加强中古石油合作,夯实两国合作内涵,发挥综合技术服务优势,为古巴石油工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对促进古巴石油工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