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获美国KRESS冶金特种车辆在华独家经销权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5

  7月22日,中冶宝钢技术与美国KRESS公司正式签署《特种车辆独家经销协议》,标志着双方已从单个项目代理销售合作模式,正式转为在中国市场开发的全面战略合作模式。今后双方还将就如何系统解决好冶金工厂的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适时机展开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

  根据协议,中冶宝钢技术是美国KRESS公司在中国地区唯一授权的渣包车及备件经销商,KRESS公司在中国地区不得委托除中冶宝钢技术之外的公司进行相关产品的市场开拓及销售工作。中冶宝钢技术要充分利用好在黑色冶金和有色冶金领域已有的市场资源和影响力,帮助KRESS公司充分开发好中国渣包车及其备件市场;而美国KRESS公司将围绕中国市场需求不断优化升级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

  美国KRESS公司是国际顶尖的冶金大物流装备制造商,在冶金特种车辆研制方面与国际顶尖工程机械制造商美国CATERPILLAR(卡特彼勒)公司有着紧密合作,研制能力世界一流,品牌影响力大。其生产的系列吨位铁水车、渣包车、框架运输车等冶金大物流特种装备在全球各大冶金工厂得到了广泛应用,在中国市场众多国外品牌渣包车中占有率高居第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