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携手悠哉网打造旅游O2O新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01

  8月1日,国旅集团所属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国旅”)与悠哉旅游网(以下简称“悠哉网”)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旅游O2O(从线上到线下)新模式。

  作为有着六十年发展历史的中国旅游第一品牌,中国国旅拥有丰富的行业运营经验和优质的旅游产品资源,而悠哉网是最早从事在线销售旅游线路的网站之一,具备很强的在线运营能力。此次合作,中国国旅将借力悠哉网的线上优势,将国旅在线的全线优质旅游产品,通过平台对接的方式,直接提供给悠哉网展示并销售;悠哉网将在引进国旅优质旅游产品的同时,借力国旅优势的线下网络资源,为悠哉网提供便捷的线下服务;双方还将在市场推广及联合营销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服务。通过此次合作,中国国旅和悠哉网都将获得更强的市场影响力。

  中国国旅官方网站国旅在线和悠哉旅游网均始建于2005年,双方都选择了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专注于旅游度假产品,主推参团游和自由行套餐,拥有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自驾游等丰富的产品种类。在推出丰富旅游产品的同时,两家企业都致力于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细致化、多样化、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以及在线预订、移动端预订、电话预订、实体门店预订等多元化的服务模式。

  据了解,中国国旅和悠哉网还计划进一步加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旅游资讯交流平台和对话沟通机制,共同对双方关注的新产品研发、数据资源和客户资源共享、上游资源采购、价格制订、市场销售和营销活动等问题加强沟通,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双方业务的整体发展。

  此次双方的合作是老牌旅游集团和新兴OTA的一次深度携手,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线上和线下资源的共享,为广大旅游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旅游咨询、更加便捷的旅游预订、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和更加可靠的旅游服务,为我国旅游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