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签订全面深化交通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04

  7月31日,中交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行全面深化交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政府与企业深度合作,交通与市场共同发展”的理念,以及“政府支持、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总体思路,重点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的“立体化”合作。

  中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表示,近年来,中交集团创新商业模式,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中交集团将以本次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签订全面深化交通合作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资金、人才、管理和交通基础设施全产业链的综合优势,积极致力于广西的建设与发展,掀开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中交集团总裁陈奋健表示,公司将积极落实国家在新形势下对央企的要求,加大在中西部地区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力度。长期以来,中交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已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广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为广西交通基础设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陈武介绍了广西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广西按照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发展要求,将继续加大投资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县县通高速公路、市市通高速铁路、港口水运、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重大项目建设,全面启动西江经济带基础设施建设开发。到2020年,广西高速公路规划里程达到8000公里,将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广西交通基础设施事业的发展。广西政府将为中交集团的合作项目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