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与中冶集团建立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5

  国旅集团与中冶集团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推动业务发展和管理提升。

  在签约仪式上,国旅集团董事长王为民简要介绍了国旅集团经营现状、主要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强调双方的合作要充分发挥两家企业的优势,整合双方资源,推动双方的业务发展。

  中冶集团董事长国文清指出,双方合作的空间非常大,要把双方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坚决、长期地贯彻执行下去。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不仅在工程项目建设、差旅管理及会议服务、人才培训、新项目开发等方面深入合作,还将充分发挥双方自身在管理、技术、人才、资金方面的优势,从战略高度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和管理提升。双方将在市场、行业、投资、海外拓展、经营管理等方面加强沟通,有机整合双方的各类资源,开展更广范围和更进一步的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