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联手IBM向中小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6

  日前,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与IBM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旨在共同帮助中小企业实施安全、高性价比且可扩展的SAP(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云。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电信将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包括云平台资源、网络和设备等系统基础设施服务, IBM公司将负责整合软件、硬件和端到端的服务能力,共同为客户创建完整的SAP云。双方将携手为客户提供兼容性更强的无缝服务,在运行和维护当前应用的同时,能够将新应用迁移并整合到云环境中。

  基于此云平台的SAP应用,将有助于中小型企业降低运营和应用管理成本。对于中国电信的企业级客户,无论是已经在内部实施了SAP,或者计划实施 SAP,都可通过将这些SAP迁移到这个云平台上,或直接实施基于此云平台的SAP应用。基于云平台实施SAP不仅能够有效降低企业成本,提高项目实施进程,还能根据企业动态的业务需求提供项目实施的扩展性和弹性。

  IBM公司丰富的云计算和SAP实施经验将为中小型企业客户实施SAP带来巨大价值。中小型企业客户可以利用该云平台获得IBM的业务转型经验,进而通过优化成本模式提高业务流程的效率和竞争力。

  据了解,中国电信和IBM公司初期主要为广东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未来服务项目还将扩展到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以及京津等重点地区。

  中国电信表示,中国电信将与IBM紧密合作,积极推动企业级应用技术与广泛的网络基础设施的结合,依托双方技术和服务优势,提供优质云服务,以满足更多企业的需求。

  IBM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总裁钱大群说:“今天,中国电信和IBM在中国的云计算领域里共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将帮助中国的中小型企业更快地部署企业级云能力,并且帮助他们通过云而推动创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