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维景与铂涛酒店集团成立会员战略联盟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2

  8月27日,港中旅维景酒店与铂涛酒店集团在京举行会员战略联盟签约仪式。港中旅酒店“心享会”和铂涛集团“铂涛会”会员将能够直接通过彼此的预订平台预订对方酒店,享受对应的会员权益和积分政策,真正实现“双会籍、双积分”礼遇,在业内尚属首创。

  互联网思维为传统连锁发展的酒店行业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手段,“心享会”是港中旅酒店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与铂涛集团“铂涛会”联盟,为会员创造更多权益和优质体验同时,强大的联盟效应也为双方品牌未来发展及多元化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铂涛目前拥有8000万会员,其中1000万活跃会员,体现了对高星级酒店的住宿的需求。

  此次合作,双方基于“以会员为核心、不断追求扩大会员权益、优化会员体验”的共同理念,实现强强联手,开创全新合作模式,在实现会员联盟、品牌优势互补、优质资源共享、打造市场知名度等方面抢占先机,对整个酒店行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