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与中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5

  9月1日,华侨城集团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华侨城集团与中冶集团同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双方的战略合作,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做大做强中央企业的相关精神。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深化双方共赢合作的新开端,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新的时期。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两大集团的各自优势,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项目带动、共建平台、注重实效、双赢共进的合作原则,努力提高两大国有企业的竞争能力和市场占有率,为确立的目标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