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展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9

  9月4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行长李若谷,副行长袁兴永一行。双方就重点项目、核电“走出去”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季泽陪同会见。

  孙勤对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对中核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在重点项目、“核电”走出去等方面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给予支持。

  李若谷表示,核工业是国家重要的战略性产业,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大力支持中核集团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