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集团发布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5

  近日,中轻集团向社会公开发布《中轻集团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

  该报告是继《中轻集团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之后中轻集团发布的第二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全面反映了2012~2013年两年间,中轻集团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努力转变发展方式,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大力强化科技支撑,使集团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明显提高。与此同时,中轻集团坚持将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改革发展相结合、与企业经营管理相融合,深入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和《中央企业“十二五”和谐发展战略》,在实现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作为国有企业在轻工行业的活力、影响力和控制力,积极推动行业产业升级,走绿色发展道路,努力实现利益相关方的利益最大化,热心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为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综合价值的最大化以及推动全社会共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示了中轻集团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形象。

  该报告为中文版,以印刷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发布,电子版可通过中轻集团网站社会责任专栏获取。社会责任报告已成为中轻集团阐释社会责任理念,展示社会责任形象,体现社会责任价值的有效形式。报告的发布也将有利于推动中轻集团各级企业全面履行好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