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116万元援助海南台风灾害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8

  日前,台风 “威马逊”登陆海南,全省共有216个乡镇(街道)受灾,受灾人口325.8万人,因灾死亡(失踪)30人,直接经济损失119.5亿元。7月23日,招商银行紧急决定通过海南省慈善总会向灾区捐助116万元人民币(其中16万为海口分行员工捐款),所有善款用于支持受灾最严重地区的安置救助和设施修复工作。

  在积极开展抢险自救的同时,招商银行海口分行不忘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排除困难,于灾后第二天就全面恢复营业,为赈灾捐款开通绿色通道,免除一切手续费。因台风肆虐,近日海口市内多区域电力处于瘫痪状态,招商银行海口分行还为市民免费提供手机充电及WIFI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