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全力支持鲁甸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07

  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深切牵挂灾区人民的冷暖安危,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国务院国资委的紧急通知要求,做出重要批示,要求中国建筑所属单位全力支持鲁甸抗震救灾工作。

  目前,中国建筑针对鲁甸抗震救灾工作,已开展了六方面工作:一是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成立中国建筑云南鲁甸地震救灾工作应急领导小组;二是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名义向云南省人民政府致慰问电;三是有序组织开展中国建筑总部及所属单位向灾区捐款捐物活动;四是中国建筑在滇机构和项目采取各项应对措施并开展力所能及的援助工作;五是责成西南区域总部以日报形式向公司总部报告中建系统鲁甸地震抗震救灾情况;六是充分发挥中国建筑的行业优势,主动请战鲁甸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中国建筑将凭借在支援汶川、玉树、雅安等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中的丰富经验,全力支援鲁甸抗震救灾工作,并在下一步灾后恢复重建中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