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向昆山爆炸事件伤员捐助100万元急救药品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08

  8月2日,昆山开发区一工厂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华润医药第一时间部署华润昆山医药、华润苏州礼安医药联手紧急行动,根据医疗抢救需要,分别于当日及4日,分两批捐助了价值100万的急需药品及医疗器械,用于抢救治疗伤员。此次紧急捐赠的药品,主要是临床急需的血液制品及抗感染药物,其中包括1560支人血白蛋白、头孢类抗生素等,并已全部交给昆山红十字会。

  为做好急救药品、医疗器械的配送保障工作,华润昆山医药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各部门高效运转,内外协调,确保提供专业配送保障服务。为保证转移到苏州的伤员救治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大面积烧伤、杀菌的首选用药磺胺嘧啶银的供应,华润苏州礼安医药的业务人员经多方调配,连夜运送,保障了20公斤该药品的供应。

  目前,救治伤员的工作仍在进行中,华润医药还将继续支援收治伤员的医院开展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