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西北销售三路并进保鲁甸震区用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1

  截至8月8日,西北销售公司从广西、四川、陕西三地通过铁路向云南方向发运汽柴油3.84万吨,航煤0.85万吨,为抗震救灾提供了充足的油品保障。

  云南没有炼厂,也没有成品油管道辐射,地处铁路运输网络末梢,油品供应困难。鲁甸地震发生后,西北销售及时与省区销售公司和铁路部门沟通,了解震区油品库存、需求情况,了解当地铁路接卸设施受损情况和接卸能力,确定了从广西、四川和陕西三路并进保障供应的思路。

  在油品发运上,西北销售坚持按当地需求安排发运计划,避免大量发运造成堵库压车。西北销售每日落实炼厂资源交货,市场需求,铁路装车、到达情况,优先安排、发运云南方向油品。

  在运输组织上,做到了快请车、快组织、快取送、快装运,提高了铁路发运频率。针对震后飞机起降次数多,航煤需求增加的情况,西北销售公司从广西石化向中航油云南分公司发运航煤0.85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