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免费物流已向鲁甸灾区发送货物800余吨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2

  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与招商物流合作的“招商局鲁甸救灾物流平台”自8月5日开放以来,已向一线救灾的壹基金、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救助儿童会昆明办、友成基金会、成都授渔公益发展中心、北京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四川灾后重建基金会、四川青羊区残联等公益机构提供无偿物流服务共计800余吨,有力地支援了救灾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目前,该物流平台已正式更名为“招商局‘灾急送’”,将结合招商局集团的专业物流优势,使灾难应急状态下的公益物流服务常态化,力所能及地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彰显大灾之中的人间大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