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抢险突击队投入“战塌方保路通”新战役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2

  8月11日,中国电建鲁甸救援突击队在分流红石岩堰塞湖,取得灾区抢险关键战役的重大胜利后,根据救灾指挥部部署,转战抢通天生桥方向被塌方堵塞3公里公路的新战场,承担起新的抢险任务。

  连日的持续大雨,给承担施工任务的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十四局抢险救援队转运设备、物资造成极大困难。突击队员们冒着降雨所引发的崩塌、滑坡等待危险,日夜奋战,全力以赴赶往新战场迅速投入施工,以保证前往堰塞湖的道路畅通。

  截至发稿时,水电十四局已投入抢险的各类救援人员120余人,各种设备79台套,从地震发生以来连续奋战在抗震抢险的第一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