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鲁甸震区通信全面恢复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4

  在云南鲁甸震区,中国电信手机通信网络一直保持畅通,即使在受灾最严重的龙头山镇,也没有中断通信。截至8月12日9时,中国电信在震区的网络已全部修复,用户通信恢复到震前水平。

  截至目前,云南及贵州、四川电信累计出动应急人员3262人次、应急车辆833台次、应急通信设备359台次、发电油机435台次,累计发送应急预警短信息1076.14万条。

  截至11日,中国电信昭通分公司在受灾的鲁甸、巧家等地设置便民保障服务点,在各个网点为广大县城老百姓提供了免费114寻亲服务、免费充电、 iTV实时观看灾区灾情等便民服务。中国电信提供的救灾设施设备包括:便民保障服务点10个、营业网点服务值班处14个、iTV实时服务点两个、114寻亲服务热线60条、天翼手机203部,并搭建起40顶帐篷,提供了20620余人次灾区群众免费寻亲服务。累计为灾区救援部队、指挥中心等提供免费电路 40余条、免费无线座机200部、免费宽带及语音电话80余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