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集团全面推进河南商城县定点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4

  2014年中电投集团计划投入扶贫资金500万元,对定点扶贫县河南信阳商城县开展扶贫工作。

  为了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科学制定帮扶方案,因地制宜地开展产业扶贫项目,近日,中电投集团专题调研组到阳商城县,与商城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座谈会,现场考察了援建的乡村文化广场、老年服务中心以及乡村公路连接道路等项目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地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决定从民生、智力、干部、产业等方面,全面推进扶贫工作,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有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切实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中组部八部委《关于做好新一轮中央、国家机关和有关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国开办发〔2012〕78号)相关要求,中电投集团定点扶贫县为河南信阳商城县和四川凉山美姑县。商城县位于河南省东南部,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大别山连片特困地区扶贫攻坚重点县,现有125个贫困村,共有9.68万贫困人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