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团开展对口援藏医疗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7

  作为一个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汽集团一贯重视对藏地区的援助工作。日前,一汽集团第五批援藏项目:一汽总医院对口援藏工作正式展开。

  8月21日,由一汽总医院副院长程海涛亲自带队,内、外、妇、儿、电诊科医学专家骨干共10人组成的援藏医疗队启程奔赴西藏左贡县,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对口支援工作。队员们表示,一定会竭尽所能为当地群众提供医疗帮助,把一汽总医院良好的医疗技术奉献给西藏同胞,为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8月23日,援藏医疗队抵达西藏左贡县,并代表一汽集团向左贡县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药品和书籍。据悉,从8月24日起,一汽总医院对口援藏医疗队将在左贡县医院、一汽希望小学和田妥镇等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医疗援助活动,其中包括为当地群众进行健康体检、开展先心病筛查以及农牧区义诊等等。

  自2002年对口援藏工作实施以来,一汽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援藏工作的战略决策,秉承“造血”为主、“输血”为辅的援助理念,以经济援藏、人才援藏、教育援藏、观念援藏、就业援藏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形成了全方位、分层次、多领域的援藏工作格局,为新时期推进西藏进步、实现西藏地区的稳定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