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辽宁销售3610吨柴油急送抗旱一线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8

  截至8月25日,中石油辽宁销售公司已将3610吨柴油送到农村抗旱一线。同时,准备抗旱柴油5万吨,确保随用随供不脱销。

  7月以来,辽宁省平均降水量较往年同期减少6成,为1951年有完整气象记录以来最严重的夏旱。辽宁销售在旱情显现之初,就成立了抗旱专项用油保供领导小组,每周研究解决计划、配送、销售和服务问题。同时,与分公司所在地政府、农机、水利管理部门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及时掌握各地农机数量、水利设施建设进度和作业情况,有针对性地制订供油计划并抓好落实。对葫芦岛、锦州、辽阳等旱情较重地区,专门制定抗旱用油的资源配送方案,加强调运组织,安排好二次中转和公路配送,保证足量柴油及时发运到抗旱一线。

  各分公司组织县区经营部对主要农业受灾地区灾情进行摸底调查,120多座加油站设立“抗旱加油绿色通道”,保证不断档、不限时、不限量、不提价,并开通“24小时抗旱保供热线”,安排小油罐车60多辆,哪里需要就送到哪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