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做好贵州福泉山体滑坡抢险救援应急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9

  8月27日20:05时左右,贵州省黔南州福泉市道坪镇英坪村拦马坳发生山体滑坡,77栋房屋受损,造成多人死亡及失踪,并对部分电力设施造成影响。南方电网公司积极采取措施,保障了现场抢险救灾应急保供电工作。

  灾情发生后,南方电网公司全力保障现场搜救、抢险救援保供电工作。一是迅速投入力量,于事发后两小时内完成了现场救援指挥部用电接入、现场线路排险;组织抢修人员122人、车辆24台、发电车1辆(560千瓦)、应急照明电源24台抵达现场开展现场救援工作,保障救援现场、应急指挥部、医疗机构、灾民安置点用电。公司紧急调配的第二批47人支援队伍及24台应急照明机具等也已赶往救援现场。二是配合政府做好对受灾群众150顶安置帐篷的电源搭接,同时参与当地政府干部成立了包保小组,切实抓好村民生活保障工作。三是分派人员对受损设备及线路进行勘察,及时抢通能够恢复供电的线路,对暂时无法恢复的线路采取架设临时线路的方法进行临时供电。及时开展变电站、输电线路防汛隐患排查,严防次生灾害的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