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太仓电厂与江苏经济贫弱村开展文明结对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4

  8月28日,华能太仓电厂与江苏省泗洪县太平镇周嘴村签订了“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协议,并为生活贫困的10户家庭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

  根据协议,太仓电厂将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周嘴村文明创建工作的指导,重点加强四方面工作:一是提供扶贫专项资金,在周嘴村落后的生活设施改造上给予适当支持;二是帮助周嘴村在引进制造企业上创造条件,提高其自身可持续发展能力;三是每年重阳节慰问周嘴村贫困的孤寡老人;四是协调组织周嘴村干部到太仓有关乡镇进行对口交流,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开拓视野,转变思路,增强工作动力,提高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