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召开第十二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6-20

  近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在四川德阳召开了第十二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石柯,党委副书记孙德润,副总经理李瑞潮,工会主席王克伟等集团公司领导,集团公司职工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共445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第十一届职代会提案实施情况和第十二届职代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第十一届职代会工作报告》,选举了集团公司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五年来,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工会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经营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推进企业民主管理,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扎实开展班组建设,积极推进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郭保民希望新一届集团工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职代会制度,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支持职工参与企业管理,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希望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职代会、工会工作的领导,把更多的资源和手段赋予工会组织,支持工会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最广泛最充分地把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改革发展稳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职代会和工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会议精神,紧密围绕集团公司生产经营中心,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奋力推进“一个中心,两个基地”建设,团结和凝聚广大职工,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上来,为全面完成今年生产经营任务指标和实现集团公司“十二五”发展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