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承建马尔代夫住房二期项目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7

  在习近平主席对马尔代夫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应马尔代夫总统阿卜杜拉·亚明·加尧姆邀请,9月15日,两国元首在马尔代夫总统府共同出席了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承建的马尔代夫住房项目二期揭牌仪式。

  过去40多年来,中国对马尔代夫提供过各类援助,而且根据马特点,中方援马项目主要侧重于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领域。马政府在对CMEC承建的第一期1000套住房的发售过程中,收到了近2万份申请,远远供不应求。针对马方需要,经双方政府商定,中方继续提供优惠贷款支持,在马全国范围内实施住房项目二期1500套住房项目。和一期工程不同的是,二期工程的1500套住房分布在胡鲁马累和其他8个岛屿上,户型设计也比一期的住房更加多样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