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署马累中心电站及电网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8

  9月15日中午12点,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马尔代夫总统亚明的见证下,中国电建与马尔代夫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马累中心电站及电网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马尔代夫政府高级官员、中国政府高级官员及驻马代使馆均参加了签字仪式。

  马累中心电站及电网项目是马代政府今年重点项目之一,拟通过建设一座新的火力发电站及海底电缆,向首都马累岛、机场岛及周边七个岛屿的居民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

  9月14日下午2点,水电国际公司代表一行在马累专程拜会马尔代夫国家电力公司总裁阿布杜沙库尔等电力公司高级官员,就马累中心电站及电网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电力公司总裁沙库尔先生感谢中国水电在推动双方合作项目上做出的前期努力,表示将为双方合作根据全力支持。

  马累中心电站及电网项目是继中国水电在马尔代夫中标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跑道和停机坪改造项目之后,全力推动的又一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