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马来西亚渣油加氢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5

  9月19日,作为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RAPID渣油加氢项目的执行主体,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所属的工程建设公司组织召开项目开工会,详细讨论项目内容、进度计划、组织机构等。

  马来西亚项目是炼化工程集团成立以来中标的最大海外项目。8月29日,炼化工程集团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签订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额为13.29亿美元。工程建设公司负责该项目1500万吨/年常压蒸馏装置、880万吨/年渣油加氢装置、氢气收集与分布装置及燃料油系统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全部工作。

  拿到马来西亚项目的执行委托书后,工程建设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项目部,开展相关工作,目前项目人员全部到位,按计划进入项目执行“快车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