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一冶续建越南老街省钢铁生产厂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5

  9月21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续建的越南老街省钢铁生产厂竣工投产,成为越南目前最大的钢铁生产厂。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出席了老街钢铁厂竣工仪式。

  该项目由越南钢铁总公司、中国昆明钢铁集团和老街矿产公司合资兴建,施工工期3年,投资总额3.37亿美元。项目建设分两期施工,目前完工的一期工程年产量为50万吨铣铁和50万吨钢坯。中国一冶集团续建内容包括102平方米烧结机、550立方米高炉和50吨转炉,其中炼钢系统是甲方、业主最为关注和重视的关键工程。

  为了按期完成总体目标,2013年3月底工程接手以来,项目部职工顶着高温、酷暑加班加点日夜奋战,仅用6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大包、回转台、中包车、结晶器、扇形段、拉娇机、火焰切割机、传送辊、冷床、推钢机等设备的安装工作,以高超的技艺攻克了结晶器振动抬架施工精度高的难题和大型设备组对、焊接的难题,保证了结构安全、合格,使设备安装达到了工艺、设计要求,完成了原施工单位两年未完成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