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所属苏美达开立日本分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8

  近日,国机集团所属江苏苏美达集团日本分公司成立典礼在日本东京举行。

  作为光伏应用大国,日本目前有极具吸引力的电价补贴政策,同时由于日本银行利息较低、国民环保意识较高,这一系列因素共同推动了日本光伏市场高速发展。在欧美光伏市场贸易壁垒高企的环境下,日本市场的强劲增长为整个光伏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将日本推上了全球太阳能市场的宝座。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开发、投资和运营商,苏美达集团经过多年耕耘和备战,在迎来全球光伏市场全面开局之时,全面进军日本市场。作为苏美达集团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布局,集团旗下的辉伦太阳能很早就针对日本的可再生能源市场,规划和启动了一系列商业计划,包括太阳能设备的销售、服务以及可再生能源电站的总包服务等。凭借全球及本地光伏屋顶项目和大型地面光伏电站项目的丰富经验,辉伦太阳能已经为一批日本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专业电站服务。

  日本分公司的成立,无疑是践行了中国国有企业“走出去”的战略,为更好地向日本市场提供可靠、高效的新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迈出坚实有力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