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中标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变电站扩建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16

  10月13日,中国西电成功中标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以下简称“NGCP”) Las Pinas变电站230kV GIS成套扩建项目,项目总金额约1428万美金。

  Las Pinas变电站230kV GIS扩建项目是自2009年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入股菲国网,并成立NGCP后,第一个GIS成套交钥匙工程,因此竞争极其激烈。中国西电凭借技术、工程总包、服务等多方面优势,获得了业主的认可,最终赢得了该项目。

  菲律宾Las Piñas变电站GIS扩建项目的中标,填补了中国西电在菲律宾电力市场上230kV等级GIS产品及变电站成套交钥匙工程的空白,不仅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也为后续参与竞争菲律宾市场的GIS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