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我国首所海外大学马来西亚动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0

  10月17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七局承建的厦门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破土动工,标志着我国第一所海外大学诞生。

  据悉,中国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位于首都吉隆坡西南45公里处,占地6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总体风格沿袭“一主(楼)四从(楼)”的嘉庚建筑风格。本次工程为该分校的一期工程,主要包括教学楼、礼堂中心、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学生公寓楼、座钟楼和两个警卫室等。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首个海外设立的重点大学分校,对进一步促进中国与马来西亚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