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印度莎圣电站汽轮机扣盖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4

  当地时间10月22日凌晨2时08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世界在建规模最大的燃煤电站——印度莎圣6×66万千瓦超大电站6号机组汽轮机扣盖提前2天完成。至此,该项目6台汽轮机扣盖作业全部顺利完成。

  自6号机组开工以来,面对印方基础移交迟、项目工期紧等困难,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莎圣项目部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及时解决设备问题,协调与印方作业人员的工作,为汽轮机扣盖工作的提前完成奠定了基础。在验收合格及完成准备工作后,扣盖正式开始,隔板、导流环、轴瓦、转子依次吊装到位。

  据了解,印度莎圣电站项目位于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业主为印度莎圣电力有限公司(Sasan Power Limited),一期工程建设6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目前,该项目已经有4台机组投入商业运行,5号机组已经实现并网发电目标,6号机组正处于施工高峰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