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黄河公司单晶组件通过日本相关机构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17

  近日,中电投黄河公司太阳能分公司单晶组件产品成功通过日本JET认证机构审核,顺利获得由日本JET认证机构颁发的JET证书,此次认证单晶组件覆盖范围为220W-275W。

  JET是由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apan Electrical Safety & Environment Technology Laboratories)所颁发的认证,获得证书的企业出口产品到日本,可享受日本相关政府机构提供的补贴。

  这一认证的通过是对太阳能公司组件产品的性能、可靠性及安全性的充分肯定与质量保证,提升了该公司组件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为该公司组件产品进入日本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