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重载货车车轴登陆铁路货运强国美国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4

  日前,在获得美国波士顿284辆地铁车辆的同时,中国北车又获得美国10000根铁路货车车轴的订单。这批车轴将作为大轴重铁路货车的关键部件,装载在世界铁路重载强国——美国的货运列车上。这是中国铁路货车车轴首次登陆美国。

  签下这批订单的是中国北车所属的长客装备公司。自获得国内首个北美铁路协会AAR标准车轴资质后,长客装备公司就积极开拓北美市场,其车轴产品先后出口智利、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等国家,最终进入世界铁路货车保有量最大的市场和重载货车标准制定国——美国。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和磨合,在经历样轴检验、工艺能力评定、样轴美国检验等一系列供应商评审流程后,长客装备公司正式获得了美国用户的认可,于近日取得10000根铁路货车车轴的供货订单。该批车轴为大轴重车轴,在车轴表面质量、防腐和包装等方面均需适应用户需求,质量控制严格,要求较高。根据合同约定,这批车轴将于2015年1月末前全部交付完成。

  这批车轴订单的顺利获取和兑现,向国际市场展示了中国北车长客装备公司按国际标准大批量生产车轴的市场适应能力和快速响应能力,为继续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