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贯通厄瓜多尔保特-索普拉多拉电站电缆竖井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7

  当地时间11月2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厄瓜多尔保特-索普拉多拉水电站电缆竖井顺利贯通,为后续结构混凝土浇筑和电缆敷设等奠定基础。

  该水电站电缆竖井设计断面为圆形,开挖直径为7.3米,开挖深度为366.17米。电缆竖井主要用于敷设主变室至开关站的高压电缆,井内从底到顶设计有电梯间、通风间和爬梯间等。电缆竖井地质条件差、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

  在电缆竖井开挖施工中,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各种资源,及时解决施工中的井口段围岩差、渗水严重、混凝土喷护难等难题,历时102天,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竖井开挖任务,较总进度计划提前了80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