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巴基斯坦E35高速公路项目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01

  11月29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E35高速公路项目奠基。

  E35高速公路南起哈桑阿卜杜勒,北至赫韦利扬,全长60公里,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是巴基斯坦国家贸易走廊的一部分。该项目一期工程40公里,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项目中标金额1.4亿美元,计划工期24个月。项目建成后将有力缓解喀喇昆仑公路的交通压力,促进当地民生,拉动高速公路沿线经济发展。

  E35高速公路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完善巴基斯坦高速公路网布局,加快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步伐,早日实现互联互通,促进中巴两国的经贸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