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援纳米比亚哈达普水产养殖中心改造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01

  11月24日上午,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十三局承建的援纳米比亚哈达普水产养殖中心改造项目开工。

  哈达普水产养殖中心位于纳米比亚哈达普省,距首都约260公里,隶属于纳米比亚渔业和海洋资源部,占地面积约为64581平方米,项目业主是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资金来源为中、纳两国政府2009年2月9日签订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规定的无偿援助款项,工期自2014年11月20日至2015年11月19日,共12个月。项目主要工程量为新建水产品加工车间及冷库一座,露天商品鱼池塘改造,商品鱼养殖大棚,大规格苗种培育大棚,室外配套工程及设备等。

  根据中国政府和纳米比亚政府2012年4月2日的换文规定,中国同意无偿援建纳米比亚哈达普水产养殖中心改造项目。2014年8月29日水电十三局受中国政府委托,与受纳米比亚政府委托的纳米比亚渔业与海洋资源部签署了施工承包合同。这是十三局以自主品牌“SINOHYDRO TIANJIN”承接的第一个经援项目,该项目的承建将促进中纳双方友谊的进一步发展。

  改造后的哈达普水产养殖中心设计生产能力可达到年产罗非鱼商品鱼33.5吨,罗非鱼苗种90万尾、每班加工罗非鱼500公斤、每次冷藏量20吨。提高纳米比亚渔业对外出口的产量,为纳米比亚增加外汇收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