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出口俄罗斯首套全封闭组合电器送电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03

  日前,中国西电为俄罗斯莫斯科联合电网公司奥金佐沃电站提供的首套110kVGIS(全封闭组合电器)产品成功送电投运。

  在该项工程中,中国西电共为奥金佐沃电站提供了12个间隔的110kV GIS,其中包括11个断路器间隔和1个保护间隔。该套GIS产品是中国西电第一套进入俄罗斯电网公司的产品。为确保电站的顺利投运,中国西电技术、服务人员克服了当地低温恶劣环境所带来的种种困难,顺利地完成了现场工作,受到了业主一致好评,为西电产品进一步扩大俄罗斯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