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跻身韩国浦项建设钢构产品全球认证供应商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9

  12月16日,中冶宝钢技术重型机械分公司接到世界知名工程建设巨头——韩国浦项建设株式会社的通知,正式成为该公司钢结构类产品制造全球认证供应商。今后,中冶宝钢技术将无需评审,即可直接参与浦项建设在全球范围内钢结构制造项目的竞标,为双方的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认证过程中,浦项建设对中冶宝钢技术的质量控制、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采购流程、售后服务和海外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最终确认中冶宝钢技术具备成为其钢结构类产品制造全球认证供应商资格。

  此前,中冶宝钢技术已与德国西马克集团、德国蒂森克虏伯集团、英国力拓集团、奥地利安德里茨集团等国际巨头有过多次成功合作,在国际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