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波兰防洪工程南船闸交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3

  12月17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十三局承建的波兰弗罗茨瓦夫防洪工程主体工程之一的南船闸通过了业主和工程师的验收,三方共同签订了移交报告。

  波兰弗罗茨瓦夫防洪工程项目在施工前期,存在设计图纸与现场实际不符、现场的实际情况与招标合同文件不符、不可预见的现场地质情况、业主新增大量工作等种种困难,同时还要面对来自外部市场环境的压力,施工进度面临巨大阻力。

  项目部不断加大各项资源投入,抢工期、赶进度,将履约作为项目工作的第一目标。经过不懈努力,南船闸顺利完工并移交,为整个波兰防洪项目的履约奠定了坚实基础,鼓舞了项目部所有员工的士气,同时也赢得了当地市场及媒体的关注,树立中国公司在波兰市场的形象。

  12月19日,波兰弗罗茨瓦夫防洪工程北船闸开始施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加强施工进度,加快验收支付,实现项目顺利履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