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印度莎圣超大电站6号锅炉酸洗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5

  12月22日10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世界在建规模最大的燃煤电站——印度莎圣6×66万千瓦超大电站6号机组锅炉酸洗顺利完成,为锅炉点火吹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印度莎圣项目部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根据相关规程、规定、规范、标准制定合理的锅炉清洗方案,明确组织分工和安全措施,合理分配印方技术人员监控范围,为锅炉酸洗提供必要的人力资源和技术保障。酸洗过程中,作业人员按照规定精心操作,严格监控酸洗的各项技术指标,整个酸洗过程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经技术人员对监视管段和腐蚀指示进行检查后确认,酸洗效果良好,标志6号锅炉化学清洗一次成功。

  印度莎圣超大电站工程位于印度中央邦,一期建设6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业主为印度莎圣电力有限公司。目前,该工程已有4台机组投入商业运行,5号机组也正在进行试运行,6号机组正冲刺并网发电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