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海外订单超6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9

  今年以来,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海外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截至目前新签合同23个,合同额累计6.07亿美元,提前完成全年计划。

  继去年成功中标沙特阿美公司9台钻机后,胜利石油工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科威特KOC钻修井项目的招标,并成功中标2014999标段两部和2016855标段7部70D钻机。按照统一安排,胜利工程公司负责实施两个标段各两部钻机,合同额共计2.2亿美元。此后,他们又中标KOC项目3台550HP修井机,合同额4150万美元。目前,该公司在沙特和科威特的钻机数量达到19台。

  与此同时,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努力确保海外施工的连续性,一批老项目实现工作量接替。土库曼斯坦西部油井大修项目于10月23日结束,该公司积极与土库曼石油康采恩展开交流和谈判,目前双方已达成合同延期两年的一致意见,补充协议正在土库曼斯坦审批。胜利十号平台今年4月与阿联酋SMS公司签署的海洋钻井服务合同结束。该公司做了大量沟通、调研和谈判工作,最终在7月22日与SMS公司签订为期3年的项目合同。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在新市场开拓方面也成绩斐然:孟加拉钻井大包项目于12月6日签订5200万美元的合同,海洋钻井四号平台成功进入尼日利亚沼泽钻井市场,重点跟踪的厄瓜多尔和印尼KASURI等一体化项目已经启动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