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电镀锌汽车板通过德国奔驰二方审核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15

  近日,由德国奔驰、戴姆勒中国和北京奔驰组成的专家组一行8人对武钢电镀锌生产线进行了二方审核,审核专家对审核内容十分满意,当场宣布武钢电镀锌汽车板产线正式通过认证,具备批量向北京奔驰供货能力。

  今年,武钢电镀锌产品首次小批量应用于奔驰W205车型侧围,完成15辆整车装车测试。此次审核是在2013年底初步审核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复审,研究院、制造部、质检中心、冷轧总厂对本次审核给予了高度重视,针对表面缺陷检测系统、波纹度Wsa检测、钢卷喷码标识、防锈油油品、质保书等问题进一步优化及完善,审核专家对武钢的真诚合作十分满意。本次审核通过,标志着武钢电镀锌板获得批量应用于奔驰汽车的资格,正式成为国际知名一流汽车品牌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