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肯尼亚内罗毕外环路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8

  1月22日,由中国电建所属水电十三局承建的肯尼亚内罗毕外环路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肯雅塔在讲话中指出,外环路项目的建设将对肯尼亚当地经济发展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增加肯尼亚社会就业率,造福当地群众,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工程,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合作,希望中国水电能够高效履约,在规定的合同期内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该项目于2014年8月19日中标,全长13公里,工作内容为将现有单车道升级为双向双主车道,包括服务道、人行道和自行车道,同时还包括3座跨河桥,3座行车天桥,2座高架桥通道和1座铁路桥。由非洲发展银行和肯尼亚政府共同投资。

  水电十三局自2002年进入肯尼亚市场以来,先后承建项目累计42项,涉及大坝、水电站、公路、市政、房建等多个领域,合同额累计近10亿美元,参建的肯尼亚锡卡高速公路于2012年7月竣工通车,有效改善了肯尼亚的交通状况,成为东非五国最好的公路,在当地被誉为“中国路”,为肯尼亚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项目建设的同时,水电十三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建项目多次向项目所在地捐资助学,积极无偿参与当地抢险救灾等。高效的履约能力、优质的工程质量及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参与,在当地民众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