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澳洲沃特马克煤矿项目通过当地审批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30

  1月29日,神华集团收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规划和环境部致函,通知沃特马克煤矿项目已于1月28日取得州规划评估委员会(PAC)的正式批准,这标志着沃特马克项目核心审批已经完成。

  沃特马克煤矿项目是神华集团在海外投资的第一个大型绿地项目。该项目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西北部冈尼达地区,距纽卡斯尔港282公里,探矿权区域面积195平方公里,一期规划可露采地质储量2.98亿吨。该探矿证为中国神华能源公司于2008年8月参加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组织的探矿权全球公开竞标后中标获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