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西重首次自主设计制造万能轧制机组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2

  近日,中钢集团所属西安重机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又取得新成绩:中钢西重为新疆巨峰设计制造的H型钢生产线――万能轧制机组设备,通过了现场各项动作试验、性能指标和数据检测,整机列的安装、调试及空负荷试车获得成功。

  该万能轧制机组是中钢西重第一次自主设计和制造的轧制特种型钢的专用轧线主要设备。该线配置的万能成型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机架刚度高、自动化程度高、调整方便、使用性能优异等特点,可满足轧制产品断面复杂多样要求。其中机架、辊缝调整装置、导卫梁、移动底座、机列传动及配管等均为先进的模块万能式设计,方便根据工艺需要在线同工位灵活变化布置成四辊万能型和两辊式水平机架进行轧制,其生产线适合的轧制型钢品种和产品规格也创公司之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