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恩菲多功能复合滤料研发取得突破性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7

  10月21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收到检测结果,该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合作,历时2年联合研发的多功能复合滤料性能通过国家授权检测机构——东北大学滤料检测中心的检测,标志着多功能复合滤料研发取得突破性进展,为我国高效纤维滤料的国产化和持续优化开辟了新的方向。

  该滤料产品可用于有色、钢铁、水泥、电力等多个行业的工艺烟气收尘、通风除尘、物料输送等工段,是气体过滤设备的核心。新产品成功实现了高效纤维滤料的国产化和优化,打破了国外同类产品在市场上的垄断,滤料试验室条件下耐温性能提升至350℃,过滤精度高;同时在耐酸腐、耐水解、抗氧化、阻燃等一系列方面表现出众,成本也比市场同类产品降低20%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