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首个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获批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7

  近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承担的“铁路行业燃油全程供应链第三方物流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课题经科技部批准,正式列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组织实施,体现了国家对铁路燃油配送系统技术创新水平和效用的肯定,标志着中国铁物国家级科技项目“零”的突破,对于中国铁物践行创新推动战略,促进科研水平提高,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铁物为课题承担单位,具体由运营安监管理部主持,所属中铁物总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课题研发,北京交通大学参与研究工作。该课题于2011年启动申报工作,同年入选“2012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备选项目”库,2013年通过科技部组织的项目可行性论证、课题评审及预算评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