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研发海冰输油系统服务南极科考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8

  10月26日,新兴际华集团公司首席工程师张瑜携带公司联合研发的“南极海冰输油系统”出发参加中国第31次南极科学考察。张瑜此行将承担本次科考的输油任务。

  新兴际华集团重工3611公司与某科研院所联合设计开发的“南极海冰输油系统”,采取软质输油管线系统,对各科考站进行油料补给,并在2012年中国第29次南极科学考察期间成功适用,取得了700吨油料补给的成绩,实现了单次油料补给的最大记录,可供中山站2年科考之用。

  我国从1984年开展南极科考以来,先后建立长城、中山、昆仑、泰山四个科考站,科考人数逐年成倍增长,科考规模逐年扩大,对能源的消耗也倍增,原采用直升机吊装油囊补给的方式已不能满足科考站油料消耗的需求,“南极海冰输油系统”的成功开发与应用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难题。

  新兴重工3611公司致力于开发运油和加油系统,新产品成功应用于应急救援、海陆空油料补给等各领域,满足长距离、多功能、大流量、严寒酷暑等各种需求,有效地拓展了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