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院一科研成果入选交通部科技成果推广目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05

  10月28日,交通运输部发布“2014年度交通运输建设科技成果推广目录”,中交一公院研发的“多向变位及阻尼减振桥梁伸缩装置”成功入选。

  该装置解决了由于温度、风力及车载等外载荷作用引起桥梁发生的顺桥向、水平转角、竖向转角以及合力扭变的位移等问题,安装方便,易检查且便于养护操作,将在延长伸缩缝装置寿命、保障交通安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该研究成果已实现产业化量产,并在多个大桥项目上成功应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应用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